四不像图 一肖中特12O期

網賺寶盒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查看: 5496|回復: 2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申工社第7期安全知識答題 抽取隨機金額微信紅包獎勵

  [復制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5-12-10 22:14
  • 簽到天數: 24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1049

    主題

    1711

    帖子

    9743

    積分

    管理員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積分
    9743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19-5-27 12:45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活動介紹:

    活動期間參與申工社舉辦的“相約星期一,安全知識知多少”活動,通過成功關注【申工社】官方微信號并點擊菜單欄【工社服務】-【鄉約星期一】進去活動頁面參加,每期5題,正確回答4題及以上即可獲得當周集字一個;答對5題者,可額外進行一次抽獎,有機會獲得微信現金紅包或申工社App積分,紅包及積分的領取和使用規則以主辦方的公示為準,紅包非必中。

    活動時間:

    2019年5月27日-5月31日  每周都可以參加1次,現在是第5期

    活動獎勵:

    隨機金額微信紅包

    立即參與:微信掃描下面二維碼關注【申工社】并點擊菜單欄【工社服務】-【鄉約星期一】進去參加



    小編提示:每個微信每周只能參加1次,5題全部答對可獲得當周集字一個,以及1次抽紅包機會,紅包非必中

    須知:答題的時候點擊底部的“答案解析”就可以看到正確的答案,對照答案進行答題就行

    樓主熱帖
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    收藏收藏 轉播轉播 分享淘帖 贊一個贊一個 踩一下踩一下
    網賺寶盒,收羅全網優質視頻,開啟行業先例,教程無需下載,免費在線觀看,時間就是金錢
    http://www.alvpvs.shop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24

    帖子

    -43

    積分

    待驗證會員

    積分
    -43
    沙發
    發表于 2019-6-23 10:26 | 只看該作者
    國外微信進群號
    國內石明收款號
    國內滿月石明號
    收紅包號擼包號
    8個月石明號
    12-17年微信石明號
    300天石明帶圈
    400天石明帶圈
    未石明私人老號

    QQ 2690577223

    VX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 (95.27 KB, 下載次數: 25)

    VX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151

    帖子

    4146

    積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積分
    4146
    板凳
    發表于 2019-7-28 06:57 | 只看該作者
    偉人之所以偉大,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,別人失去了信心,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520

    帖子

    4824

    積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積分
    4824
    地板
    發表于 2019-8-19 23:02 | 只看該作者
    呵呵。。。樓下這位兄弟,我看你氣度不凡,談吐間隱隱有王霸之氣,日后必有一番作為!這邊右下角有個頂字,你就把它點了吧!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151

    帖子

    4113

    積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積分
    4113
    5#
    發表于 2019-8-23 03:59 | 只看該作者
    鋤禾日當午,發帖真辛苦。誰知壇中餐,帖帖皆辛苦!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099

    帖子

    4019

    積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積分
    4019
    6#
    發表于 2019-8-24 08:29 | 只看該作者
   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,必有加倍的賞賜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514

    帖子

    4822

    積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積分
    4822
    7#
    發表于 2019-8-28 05:07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么強,支持樓主,佩服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054

    帖子

    3955

    積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積分
    3955
    8#
    發表于 2019-8-29 09:39 | 只看該作者
    有人撒你一身油,對你說:別擔心,有奧妙全自動,你咋辦?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108

    帖子

    4074

    積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積分
    4074
    9#
    發表于 2019-9-2 09:18 | 只看該作者
    竟然要我回復哈哈哈哈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612

    帖子

    5011

    積分

    研究生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積分
    5011
    10#
    發表于 2019-9-28 10:29 | 只看該作者
   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,必有加倍的賞賜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QQ|手機版|Archiver|網賺寶盒 ( 魯ICP備17010721號

    GMT+8, 2020-4-9 12:50 , Processed in 0.318790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網賺寶盒論壇 X3.2

    © 2012-2018 網上賺錢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四不像图 一肖中特12O期
    黑龙江省36选7中奖 股票涨跌如何计算 期货股票配资平台排名 股票分析师排名 广东麻将旧版推倒胡 广西快乐十分下载 贵州十一选五任五遗 基金配资比例两种模式 众昇策略 吉林省快三开奖结果